禮物推薦

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能打動她的心?表現愛意這樣展現~

除了送禮物之外,如果再附上一張手寫或客製的卡片來表達愛意,你的心意直接加乘好幾倍!

肯定會讓另一半更加感動!但太久沒寫卡片,該怎麼寫才能打動她的心,把你的愛意清楚寫出來呢?

今天G編就來教你,跟著我們步驟,獻上禮物同時附上一張小卡吧!

 

|情人節卡片開頭:

圖片來源:freepik

不用想太多,直接破題吧!在開頭地方可以直接告訴對方為什麼今天要寫這張卡片,

甚至直接說「情人節快樂」、「Happy Valentine’s Day」等浪漫的話都可以,

記得要在一開始寫上她的小暱稱,會讓正在讀卡片的她更快進入浪漫氛圍唷~

 

|情人節卡片內容:

圖片來源:freepik

卡片內容超多可以寫!像是可以提到「回憶」,描述你們彼此之間過去一起發生的有趣事情,

不僅可以勾起對方回憶,在看卡片的同時,腦海中也會浮現你們一起相處的畫面,讓正在看卡片的她更小鹿亂撞。

 

另外很重要的是「讚美」,女孩們都喜歡被稱讚的,在卡片內容不妨先誇獎一下對方的優點,

像是你很喜歡她哪裡、什麼地方特別吸引你,或在這段關係中,你很感動的地方或她對你的付出等等。

如果這些事情你總是記得,她在看卡片的過程,一定會更感受你的貼心和體貼,讓她更感到溫暖。

 

最後可以提到你們的「未來」,前面已經花了一些篇幅描寫回憶和印象,

貼心的你一定要說一下未來你想和對方一起完成的事情和夢想~這女孩們超吃這招的!

畢竟對每對情侶而言,如何攜手走向未來才是重點。透過你的文字去想像,

以後的生活若有你存在會變成什麼樣子?是不是非常浪漫呢?

 

|情人節卡片結尾:

圖片來源:freepik

卡片結尾當然不能少感激的話和充滿愛意的話,如果平常在日常生活中說不出口的事情,就趁現在吧!

整張卡片最抒情的部分,絕對不能草草帶過,來個鏗鏘有力的結尾,展現出自己的滿滿誠意。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