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, 禮物推薦

「虎」告好呷!年節禮盒推薦TOP5!

今年過年早!2022年農曆新年即將來臨,總是少不了送禮的場合,

年節禮盒該怎麼挑,才能擄獲長輩的心?

 

G編幫大家嚴選「2022年節禮盒」推薦TOP5!

不管是要拜訪家人、長輩或是送給客戶都適用,從經典品牌到喜氣包裝,

不讓你一成不便,不僅送禮有面子,收禮的人更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心意。

 

推薦禮盒1:微熱山丘 新年旺來禮盒NT$750

圖片來源:微熱山丘

每年春節,微熱山丘都會推出限定版過年禮盒,經典的鳳梨醬內餡,搭配滑順細膩的奶黃,結合出酸甜清爽的完美融合。外型為層層鳳梨花瓣,華麗綻放,就像是美好心願,日日好運旺來。搭配虎年限定版外盒及棉布袋,傳統印刻風格設計,搭配喜慶紅色,貼在家中點綴年味,送禮自用兩相宜! 

 

推薦禮盒2:TASTE by MMHG 手工蛋捲禮盒NT$788

圖片來源:TASTE by MMHG

MUME旗下電商品牌 TASTE by MMHG 推出長輩和小孩都愛吃的手工蛋捲禮盒,除了首次加入過年伴手禮行列,更透過喜氣優雅的紅色禮盒,一次推出兩款酥脆涮嘴、微甜不膩、「金喜成雙蛋捲禮盒」與「烏金吟春蛋捲禮盒」。禮盒設計以烏魚的美稱「烏金」為核心發想,印上燙金古錢圖騰象徵金玉滿堂、年年有餘(魚),不論送禮或擺在家中茶几上都是質感滿分。

 

推薦禮盒3:Lady M 福虎生輝新春糖果禮盒NT2,800

圖片來源:Lady M

Lady M 以紅色寶箱與高雅燙金線條,口味有香草法式經典薄餅、榛果法式經典薄餅、杏子風味軟糖、 杏子草莓風味軟糖、海鹽焦糖牛奶巧克力、焦糖芝麻巧克力,打造年節氣息濃厚的新春糖果禮盒。氣派典雅的包裝與繽紛的糖果組合,,代表期盼虎年平安順遂的誠摯祝福。

 

推薦禮盒4:舊振南 采饌禮盒NT$780~860

圖片來源:舊振南

人氣糕餅舊振南特別以小巧漢餅餡入烏豆沙、鳳梨、香蘭蓮蓉等口味,各別象徵春、金元寶、福,搭配腰果酥及棗泥核桃糕,將新年好運都納入自己的五臟廟,展現出甜蜜零嘴「采饌禮盒」:「采饌禮盒(A款)」、「采饌禮盒(B款)」。六角形禮盒設計,「六」和代表錢財的「祿」諧音,象徵福祿吉祥賀新年,擇其所愛滿足自己口腹之慾!

 

推薦禮盒5:裕珍馨 牡丹禮盒NT$570起

圖片來源:裕珍馨

以奶油酥餅聞名全台的台中大甲「裕珍馨」,推出多款春節超萌限定「福虎禮盒」,結合虎年意象,推出6款福虎設計的限定包裝禮盒,特別的是將不同面向的禮盒擺在一起,超萌、且象徵福氣的金色福虎。無論是過年拜拜、送禮,或是在家當零嘴吃都適合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