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, 潮流時尚

拯救居家素顏的你!這些IG濾鏡好好用

一起在家分享美美的自拍照讓大家知道你還好好的!

細數一下你待在家幾天了呢?
居家工作的日子都快忘記妝怎麼化了,突然照一下鏡子會不會被自己落魄邋遢的模樣嚇到!
看了一下手機相簿,以前一週可能就有好幾張自拍照,選擇困難不知道上傳哪一張,現在是一張都快生不出來,又懶得為了拍照大費周章化妝嗎?
拯救居家素顏的你!即使沒洗頭沒洗臉,這些IG濾鏡一樣可以拍出美照!

1.自然仿妝

圖片來源:IG@re_mini_scene

喜歡韓風妝感的千萬別錯過這位韓國人@re_mini_scene所發明出的濾鏡,
一套上臉就瞬間增加氣色,不只幫你完成粉嫩的唇妝,連帶底妝都幫你重新換上,皮膚看起來超好,
直接遮住熬夜追劇的黑眼圈,眼睛還微微放大,拍起來完全就是個剛完妝的韓妞!

2.流鼻血妝

圖片來源:IG@lazy777

這款濾鏡超可愛的,如果最近你也很常看藝人直播,就會發現帥哥「柯震東」特別常用這款濾鏡。
不僅有微微的修飾臉型,看起來更小之外,搭上超有氣色的番茄紅唇彩,臉上再搭配一些痣,
整體看起來搞怪感又很可愛,最酷的就是流鼻血的造型,如果你剛好要錄影,這款濾鏡絕對要收藏起來,超級好用!

3.百搭日常

圖片來源:IG@vivendonocanada

有時候不太想要太浮誇的妝效,只是想微微增加一點自然氣色,這款拍起來有歐美感又能看起來更有精神,
除了帶有粉嫩的腮紅及唇彩之外,濾鏡上也加入一點特效,讓你在不同光線下都可以拍出日常百搭的照片,即使穿居家服也不會這麼突兀喔~

4.網美必備

圖片來源:IG@dingmintt

來自泰國少女Dingmintt推出的網美濾鏡,平常習慣戴放大片少女必備!堪稱是素顏自拍神器!
除了可以自我換隱形眼鏡的顏色外,配上美肌的功效,搭配有氣色的腮紅和口紅,簡直就完妝模樣!
讓平常戴放大片才有安全感的你,一定要擁有!可以到Dingmintt的濾鏡庫逛逛,還有更多不同的效果,都是輕鬆補氣色的好幫手~

快搜尋這四個好用濾鏡,在家一起輕鬆拍下美美的照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