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時尚, 禮物推薦, 浪漫愛情

宅在家更要有儀式感,瞬間昇華氣氛的小物推薦

增添這幾款小物,讓待在家也舒服有品味。

 

小編待在家已經超過快兩個月了(濃厚的霉味),你居家的時間多長了?

因為疫情升溫,居家辦公變成日常生活常態,好像每天起床到準備上床睡覺,都在同個空間來回走動,讓你開始覺得快悶壞了嗎?

這時候你需要一些事情讓自己擺脫這一成不變的生活與環境!

像是做做餅乾、看個影片學瑜珈,還是動手改變一下家中擺設,從增添「儀式感」開始,提升居家生活品味,讓平凡的日子轉換一下變得更繽紛多姿吧!

 

換上一套全新餐具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宅在家是不是也讓你容易晚睡晚起呢?因為賴床而延後吃早點,變得三餐飲食不正常,除了讓身體造成負擔外,也會影響作息跟心情喔!

這時候不妨換個餐具怎麼樣呢?平時在家時間短,沒有理由買一套好餐具,現在可是大好時候!

挑上一款心儀好久的精緻碗盤,下廚做點簡單料理,如果叫上外送,也換成自己準備好的餐盤,

倒上一杯美好饗宴的飲品,再擺盤一下,你就可以拍出一張超有儀式感的生活照片,好好感受在家也可以如此有品味的吃飯~

 

買一套全新睡衣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在家的這段時間,就是要讓自己穿得舒服自在啊!

即使要出門,頂多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採買日常用品,何必再穿得花枝招展呢!「時尚睡衣」正是現在大大流行的元素呢!

不論是躺著舒服看電影、追劇,還是開啟廢人模式跟好友聊八卦,換上你想買好久的睡衣,是卡通圖案的?還是素面成套的?一起宅在家躺整天吧!

 

添上一面特別的鏡子

圖片來源:BlackPink Jisoo IG

 

你是不是會好奇為什麼要買鏡子?你仔細想想在家的日子多久沒好好打扮打扮?

是因為沒有好地方可以拍照嗎?挑上一款好看的鏡子,在家也可以拍美美的時髦自拍照!

選上一款成為房間裡最特別的裝潢設計的鏡子,就算只能待在家,也可以透過自拍記錄生活,展現輕鬆又時髦的居家照片喔~

 

點上香氛改變心情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不論是點上香氛蠟燭,還是噴上香水,味道是最能讓大腦感受到空間變化的方式之一!

透過香氣除了能療癒心情,還可以多點不同遐想空間。

不同味道會讓我們彷彿置身在不同位置一樣,點上一個你期待已久的香氣,放上一手你最近喜愛的歌曲,一起靜下心來感受這一刻。

如果房間跟小編一樣小小的話,那我們就兩三天一起換個味道,改變一下心境如何呢?

 

也許居家的時間拉長,讓我們偶爾不禁感到心情低落,即使身體出不了門,那就改變心境,讓待在家也要舒服得有品味,讓它變成你的正能量!

 

快入手療癒的香氛吧-精選香氛推薦給你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