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, 潮流時尚

過年就帶這些紅色商品!討個好彩頭好吉利

說到過年,一定會想到紅色商品吧!

一直都是過年不可或缺的元素,除了過年時穿戴紅色系衣服,同時有招財招福氣的喜氣~

如果剛好年節有出門拜年、走春,大街小巷除了放著過年的喜氣歌曲外,

大家都一起dresscode紅色!你怎麼可以輸?

如果不敢穿全紅,那可以從這些配件下手,一起虎你好運滾滾來!

 

開運紅推薦1:紅色口罩

圖片來源:萊潔

因為疫情下,出門絕對不可能少了口罩!想要最簡單方便應景的小物當然就從它下手!

市面上好多不同款式都在販售口罩,不論是立體口罩、平面口罩、還是3D口罩,

只要配戴舒適又時髦,都是超棒的選擇!

記得要挑有醫療認證的才有效喔~

 

開運紅推薦2:紅色帆布鞋

圖片來源:www.journeys.ca

不管你幾歲、不管你是男生還女生,只要穿上帆布鞋瞬間都會有種變年輕的錯覺。

不僅舒適好搭配,走春、拜年在外面逛一整天也不怕累。

如果又怕年節過後難駕馭,只要配上百搭的牛仔褲、腳踩鮮豔的紅色帆布鞋,簡單日常的造型就能帶來好運氣!

 

開運紅推薦3:紅色襪子

圖片來源:freepik

過年穿上新襪新鞋,象徵趕走霉運及不愉快的人事物,踩出新的開始。

怕鞋子太高調?衣服太彰顯?那襪子可以吧!

除了素面襪子外,還可以選像是格紋款、編織款等等,簡單搭配一雙樂福鞋或靴子,喜氣又不失時尚感,實用又百搭。

 

開運紅推薦4:紅色帽子

圖片來源:freepik

一頂簡單的帽子就能為整身搭配畫龍點睛!

不管你是選氣質可愛的貝雷帽,還是萬用日常的鴨舌帽,或者俏皮時髦的漁夫帽,選上紅色系列,

在年節不僅增添氣色,同時也能成為秋冬必備的百搭色,輕鬆營造出復古氛圍。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