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分類, 浪漫愛情

自助拍婚紗攝影好簡單,這些道具快蒐藏!

自助拍婚紗攝影好簡單,這些道具快蒐藏!自己動手就能拍出大片,準備好道具就出發~

這幾年開始興起自助婚紗,最大的差異當然就是從頭到尾都要自己來!你不僅是新娘&新郎,同時還身兼攝影師、彩妝造型師,是婚紗工作室中的導演與編劇。
你可以主導自己的婚紗攝影風格,將只屬於兩人最甜蜜、最幸福的時光,透過照片一張張展現出來。雖然自己拍攝婚紗很累,但過程中也會成為你們兩人的甜蜜回憶~
今天G編就來幫你整理出自助婚紗的懶人包!一次盤點你拍攝必備的道具,自己與愛人也可以拍出婚紗大片!一起來嘗試看看吧~

自助婚紗準備項目有哪些?

1. 禮服挑選

圖片來源:weddingforward.com

漂亮完美的婚紗照片,不可或缺的一定是披上美麗的白紗。可以依照自己風格選擇你想要多氣派、多浪漫的禮服~
或者也可以從簡,選擇簡單的白色輕婚紗、搭配像是髮箍、頭紗等,展現出專屬於你們的浪漫幸福,相信絕對是最成功的外衣!

2. 攝影師

圖片來源:erinmorrisonphotography.com

經由攝影師專業技巧,將新人最愉悅、最幸福的心從內而外呈現在每一張照片中是攝影師的工作!
如果剛好另一伴其中一位是攝影師,那可以準備好計時器,自己親手拍出一張張時尚婚紗大片!

3. 造型師

圖片來源:freepik

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,想必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可以是最美好的狀態呈現。
而梳化與造型可以展現出新娘的魅力與自信,特別是眼妝部分,可以再多加強一點,再用後製修圖,綻放出幸福的笑容,散發滿滿的愛。

4. 拍攝地點、風格

圖片來源:themummyfront.com

依據自己設定的風格喜好,挑選出適合兩人的拍攝地點。
像是共同回憶的地方(彼此的學校、曾經約會的餐廳等),或是對兩人有特殊意義的風景(平時喜歡一起爬山、游泳等)。

5. 拍攝道具

圖片來源:freepik

由於自助婚紗並不會幫忙提供拍攝道具,所以道具是由自己自備。
如果想要讓照片看起來更加分,可以準備對兩人有特殊意義的物品,像是求婚戒、交往照片,
還有不可忘的花束,都可以替兩人的婚紗照增添豐富的層次感,看起來也會清新可愛。

也許有些人聽到自助拍婚紗就覺得好痛苦好難,但其實只要準備好這些事情,
挑選好天氣,在符合防疫規定下,你也可以和戀人輕鬆拍出屬於你們浪漫的婚紗大片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