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, 潮流時尚, 心理測驗

超準心理測驗!送禮摸不著頭緒?先問對方這個問題吧~

就從選出的顏色挑起,悄悄傳遞你的個性

一年四季好多個節日,送禮送到沒想法了?如果是初次見面的朋友、或還不夠熟的朋友,想送禮物沒頭緒嗎?

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問他喜歡什麼,那就和他玩個心理測驗!

超準測出他的真實個性,就可以從結果下手!

 

題目:

從白色、紅色、橘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與紫色這七個顏色中,第一直覺最喜歡哪一個顏色呢?

 

-選擇紅色的人

充滿活力且擁有卓越獨創力,很討厭認輸,所以一旦下定決心後就會努力達成目標。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-適合送禮:名片夾、行事曆、隨身筆記本。

不服輸的你很多事一定都喜歡搶在起跑點,但當事情多、繁雜時,

你需要一些小工具幫助你,這時候隨身筆記本、小行事曆就可以成為非常有用的工具囉!

 

選擇橘色的人

平常是謹慎且有責任心的人,雖然個性爽快但是不喜歡冒險,會偏好選擇安全的方向前進。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-適合送禮:收納卡包、簡約長夾、植栽

細心的你在做任何事情上都會謹慎小心,規劃好、安排好你可能才決定執行,

適合送你像是收納小物、素色簡約的商品,讓你在日常中更能穩定思緒有條有理。

 

選擇黃色的人

雖然消極但精神力是強大的人,個性較為溫和且冷靜,但需要的時候也會展現積極的一面挺身而出。

 

圖片來源:theeverygirl.com

-適合送禮:抱枕、療癒小物、書籍

外表看起來冷靜,但當朋友遇到事情時你絕對會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的!

平常也會給人一種憐人的感覺,送上一些療癒小物,相信更能強化你的心!

 

選擇綠色的人

擁有良好的領導能力,每件事盡力而為,會理性地判斷事物狀況,會做出直覺性的爽快決策。

圖片來源:crateandbarrel.com

-適合送禮:3C產品、花束、酒杯

想必你可能是個有地位的人,像是主管、老闆等,送禮上當然選擇一些提升質感的物品,

像是花束、增添家中氣氛的畫等,讓客人來到家中備感高級,增添你的面子。

 

選擇藍色的人

看起來冷酷但其實擁有溫暖的內心,是個柔軟的人,雖然認生,但熟識之後意外會發現你是個怕寂寞的人。

圖片來源:decorstly.com

-適合送禮:枕物、沙發、夜燈

你看起來外表冷酷,但內心卻其實害怕寂寞,特別是夜晚來臨時,你喜歡播著音樂陪伴你。

這時候送上像是夜燈等,陪伴你入睡再適合不過。

 

選擇紫色的人

是個個性開朗,擁有自我獨特魅力的存在,被某件事物吸引後就會投入去做,有時也會顯得有些善變。

圖片來源:freepik

-適合送禮:創意小物、客製化飾品、手機殼

最近流行什麼送給你就對了!你是個跟得上時事的潮人,

最新出的新奇商品你都感興趣,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你要的是什麼!

 

選擇白色的人

擁有柔軟且敏感的內心,情感表現豐富容易變得情緒化,對小事情容易顯得興奮。

圖片來源:nylonliving.com

 

-適合送禮:香氛蠟燭、旅行香氛、香水

一點點小細節都逃不過你的眼睛,任何風吹草動你都會輕易發現,

如此細心的你送上舒緩香氛,讓你放鬆一下吧~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