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情深, 禮物推薦, 浪漫愛情

好閨蜜要結婚?新婚賀禮清單任你選!

好閨蜜要結婚?新婚賀禮清單任你選!

結婚禮物送這個~為新人獻上真摯祝福♥♥

 

好閨蜜、好朋友要結婚了,除了送上禮金外,還想要挑一個是盒的結婚禮物當作賀禮一起祝福嗎?

送禮是一門學問,想要象徵一份滿滿的心意,開啟他們新的人生篇章,但卻好頭痛不知道要怎麼挑選哪些禮物送給他們呢?

G編幫你整理出時下最熱門又不失心意的結婚禮物,讓你在面對這種重要場合的時候,找到最適合的禮品,來祝賀你最重要的朋友!

 

經典款結婚禮物推薦:客製化商品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餐具:餐盤組或客製化的餐具,都是常見的結婚禮物。主要是表達「透過可以使用嶄新的餐具迎接他們的新生活」。而刻上名字的餐具,則是為生活多了一點甜蜜的儀式感。

對杯:馬克杯是很常見的新婚禮物選擇,不僅象徵成對的祝福以外,對杯更容易在客製化選擇有很好的發揮空間。如果怕送馬克杯少了一點創意,也可以改送成對的保溫杯或是隨行杯喔!

印章:剛組家庭成為新人時,想必一定有很多文件等要修改~做一個充滿質感的客製化姓名印章,不僅實用又別具意義,刻一對全手工篆刻的結婚對章,見證愛情,永結同心,也是另外一種浪漫呢!

 

實用型結婚禮物推薦:家電商品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家電類挑選上價格相較比較高許多,但對於日常生活是相當必備又實用!像是除濕機、空氣清淨機、掃地機器人等都是很評價不錯的禮物,

除了可以幫新人省下添購家電的費用,也能維持新家的環境整潔。

除了一般的家電之外,廚房用的家電也是很受歡迎的結婚禮物,像是烤箱、果汁機、電鍋、咖啡機等等,

或是最近很夯的氣炸鍋都是小家庭常見的廚房用品,如果新人們喜愛下廚,會是很不錯的選擇~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以上就是幫你們整理出來,有沒有你中意的選項呢~挑選禮物最重要的準則還是要看自己的預算以及對方的喜好,期待你的朋友收到禮物時的笑容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