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

【聖誕特企】居家佈置這樣做~聖誕超有感!

從街道上、百貨裡都已經擺設各式各樣的聖誕裝飾,到處都能洋溢著聖誕節氛圍,

但今年聖誕節不想去外面人擠人,那就揪朋友來家裡開趴吧!

跟著以下G編精選聖誕裝飾推薦,讓家裡瞬間充滿冬日聖誕節派對,簡簡單單就可以提升屋內的節日氣氛!

 

  1. 聖誕樹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聖誕節的最大裝飾主角當然是「聖誕樹」啦!不論是小棵的還是大棵的,只要一擺上家裡瞬間就有感~現在還有更多充滿玩意的聖誕樹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大型立體聖誕樹,像是金色的看起來更高級溫馨、或是由木頭製成不同的聖誕樹,隨意設計符合個人化。裝飾聖誕球連燈飾及金盆並灑上雪粉,在家中豐富地感受氣氛滿滿的聖誕節。

 

  1. 耶誕花圈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可以自己手做的「耶誕花圈」,如果掛在門口,不僅來自己感受聖誕氣氛,隔壁鄰居都可以一同共享~聖誕限定裝飾的聖誕籐圈,可以依照自然風格的裝飾融入聖誕,如果加上像是貴族松、柏葉、松果、尤加利等下去製作,散發自然香氣,整個空間增加聖誕節節慶感,又不會太佔空間。

 

  1. 聖誕燈飾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如果空間有限擺不下聖誕樹的話,你還是可以製造聖誕節氣氛,選擇掛上一串耶誕燈飾,

一閃一閃的看起來就有別以往,立刻增加冬日節日氣氛。

而且燈串不一定要掛在高墻,也可以只把燈串隨意地安置在餐桌,一秒變身成為聖誕派對餐桌。

 

  1. 聖誕節檯布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平日餐桌上也會蓋上餐桌布嗎?可以在溫馨的12月時,換上綠色及紅色代表聖誕節的顔色,

或者選擇上面刺有聖誕節花卉細節,具有復古風也符合節日氣息,一起來開一場聖誕派對。

 

  1. 聖誕配件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請一起來參加聖誕party的朋友們,來玩個Dresscode吧!

可以訂一個例如紅色、綠色的主題,再加上聖誕帽,大家拍起照來就充滿聖誕氣氛~

如果在多準備打卡必備聖誕派對面具,像是鬍子啦、麋鹿等,不僅歡樂還很有紀念價值呢!

 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