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愛情, 禮物推薦

年前脫單!榮登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NO.1寶座

進入浪漫溫馨又讓人開心的12月!你的各種邀約都準備好了嗎?除了交換禮物、女友的聖誕禮物也不可以忘記!

或是曖昧的女生就趁12月告白,天冷氣氛加、送上這些禮物一定大加分!

在年底前脫單就參考今天G編推薦送禮清單!

 

  1. 戒指、項鍊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永遠不嫌多的飾品,不僅穿戴具有便利性,點綴於指尖上還有不同意義,讓人一直忍不住想收藏好多個!

如果要送心儀的女孩子,最安全又保守的可以選簡單的設計,看起來高級又容易搭配;

如果已經知道送禮對象,可以選上一個名字的英文字母做為吊飾,收到女生更會覺得備感溫馨又有意義~

 

  1. 手工餅乾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自己親手做的絕對最有心意~手藝佳的你可以以聖誕節為靈感,做一些像是聖誕樹、薑餅人造型餅乾等,

節慶感與美味兼具,再附上一張小卡片寫上你滿滿的祝福,相信收到的女孩一定會開心的拍上好幾張照片,到社群上炫耀!

 

  1. 香水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好多品牌在聖誕節時候都會推出繽紛的禮盒組,

裡面不僅有多種口味、小ML數更容易讓女孩外出攜帶使用,加上華麗的禮盒,送禮完全超有面子!

由你親自選個口味,覺得最適合她的味道,並把你選擇的理由在送禮時一起告訴她,相信會比你直接送禮物給她更來的浪漫喔~

 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「花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送的最佳禮物,每次在節慶推出的限定花禮更能增添浪漫感。

你選上的花就像把你們之間濃情蜜意全收羅在一起,打造出有質感又獨特的夢幻花束,讓收到的人充滿幸福感!

 

  1. 唇頰、唇膏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愛美可以說是女人的天性,就如同化妝品一樣,唇膏就是當中許多女生愛用的單品之一。

身為男生或許不了解,但其實「口紅」才是臉妝最有魅力的重點!相信每個女孩的口紅一定不只一支,

只要稍微顏色不太一樣、質地不一樣,都會覺得是不同支口紅~

在聖誕節也有推出很多禮盒組,不妨可以考慮送上多種口味的禮盒喔~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