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分類, 禮物推薦

NGNG排行榜!被唾棄的商品別再送啦~

送錯裡保證讓你顧人怨一整年!交換禮物是年末大事,從12月初開始總有跑不完的聖誕Party,不管是吃大餐還是交換禮物,每年玩還是玩不膩!但說到送禮可是一門大學問,你也有不小心送到NG禮物,讓對方收到臉都綠了你也超尷尬嗎~別再自以為幽默亂送禮,今天G編就來盤點欠翻白眼的「聖誕禮物地雷」,快來檢查是否出現在你的禮物清單內?有的話趕快換掉重新準備吧!

 

NG商品1拼圖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雖然拼圖有它的市場在,但這個非常挑人,不是人人都這麼充滿耐心!

而且再挑片數的話也有尷尬,送難度太低12片的那種,可能會被質疑是要送新生兒?

送5,000片還要又會被閒說在整人?為了防止不管送什麼都會被罵的慘狀,想送拼圖的請你還是先暫時打消這念頭!

 

NG商品2筆記本 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別再假文青送「筆記本」!!

你以為你買了一個非常特別、特殊的款式就可以安全下庄嗎?它真的也是大地雷!

現在誰還在寫日記用筆記本記事啊!就算有也真的是少數,即便外觀浮誇華麗到不行,但還是難逃寫2、3頁就被打入冷宮的慘況。

 

NG商品3印有聖誕節的東西 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聖誕節氣氛的東西通通不要~~

雖然非常應景,在派對上拿出來絕對會炒熱氣氛,但實際上就是個廢物!

因為拿回家絕對直接收起來,明年也不太可能再拿出來,保存期限根本超短~

 

NG商品4:馬克杯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在此宣告!不要在任何節日送「馬克杯」~你真的會被絕交XD

雖然實用但每個人都只有一張嘴,辦公室、家裡、餐桌各放一個就夠了,而且每次贈品都會收到,

所以相信每個人家裡都還有好幾個沒用過的馬克杯,再送下去大概到80歲那年,都還可以換新的馬克杯XD

 

NG商品5:水晶球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如果說送馬克杯就要絕交,那麼送「聖誕水晶球」的人可以斷絕來往了吧!

G編人生第一次玩聖誕交換禮物時,就是收到這個水晶球,當下只能苦哈哈說「哇~好美喔~」結束!

所以別以為它看起來很美,但其實很無用又占空間還會有灰塵~

 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