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

【聖誕特企】依照金額推薦給你!聖誕禮物懶人包

聖誕倒數中~你的禮物準備好了嗎?

與好友的聖誕聚會上該怎麼挑選禮物才不雷,或是另一半最想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,

不僅送禮送到心坎裡、還能讓感情更加溫呢?

公司同事們交換禮物又該怎麼挑選,才能夠顧好面子又不會花大錢?

G編就來幫大家盤點不同金額最適合的送禮推薦、絕對是最實用的聖誕交換禮物清單!

 

|交換禮物預算:500元以下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🎁2022年日曆

新的一年就是要有一個新的日曆,不僅象徵著新希望,更是辦公室實用的好禮物~抽到你的禮物的同事,每天使用一定都會想到你!

 

🎁香氛蠟燭

好的香氛蠟燭都能讓人放鬆身心,舒緩壓力,不僅能營造浪漫氣氛,還能妝點房間讓空間更溫暖,相信不管男女收到都會很開心的!

 

🎁充電線

到了歲末相信很多3C消耗品都準備汰舊換新了吧~特別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充電線,就算沒壞收到也絕對某天用得上!CP值超高的禮物就決定頒獎給你!

 

|交換禮物預算:501~1000元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🎁巧克力禮盒

濃情密意就用最甜蜜的巧克力來表達,是個體面又富有情調的好禮物選擇,有些巧克力知名品牌還會推出聖誕系列商品,讓送禮的你更增添聖誕氣氛、製造浪漫!

 

🎁酒品禮盒

送酒可說是最不容易失誤的選擇喔!不管任何節日都派得上用場,就算送禮對象不太能喝酒,還能轉送給喜歡品酒的親朋好友呢!

 

|交換禮物預算:1001~2000元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🎁客製化商品

最能展現心意的客製化禮物,例如似顏繪畫像,客製成拼圖、小夜燈等,用屬於意義非凡的照片,客製化成獨一無二的禮物,實用與獨特性一定能讓收禮的人覺得特別有意義!

 

🎁筋膜槍

適合送給久坐辦公桌前的上班族、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或維持同一姿勢的服務業,也適合送給喜歡運動的人,收到絕對會覺得你超用心又實用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