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時尚, 熱門話題

掌握秋冬流行顏色,時尚不漏接!

2021年秋冬身上一定要有的顏色!讓你輕鬆與時尚接軌~

快檢查看看你現在擁有的衣服、配件,都是安全保守的黑、白色系嗎?

雖然百搭不用思考,但站在人群中,你可能很容易被淹沒掉~今天G編就要來幫你大改造!

用經典以及新色更新妳的冬季衣櫥,讓你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裡,瞬間使自己具有突出的獨特色彩特色!一起時髦起來!

文章圖片來源:Pantone

 

  1. 「酒莊紅」(Winery)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在秋天看到勃艮第和牛血色並不陌生,今年,從優雅的櫻桃紅到深色的酒莊紅均有,

就像是紅酒一樣,具有豐富的質感與材質,為秋冬天增添精緻的氣息。

 

#推薦禮物:紅酒

不知道該送什麼酒款時,挑選品牌聲譽高的,會比沒名氣的品牌更保險。

它不只能成為閒談的話題,也能展現個人品味,不僅不會失禮,也可以讓對方易於保存,不會造成困擾。

 

  1. 「綠蜜蜂」(Green Bee)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你害怕吃芹菜嗎?這個綠蜜蜂就像是芹菜一樣綠!

但這次不是為了早餐的蔬果汁,而是綠黃色調為2021秋冬時裝秀增添了新鮮感,會為妳的秋季中性色增添一抹亮麗色彩。

 

#推薦禮物:多肉植物

多肉植物的照護方式輕鬆好顧,只要保持通風、定期也讓它行光合作用,就能帶來的綠意盎然!

適合送給辦公室上班的朋友或上司,讓他工作之餘還可以偶爾看看植物放鬆一下。

 

  1. 「伊比薩藍」(Ibiza Blue)

說到藍色你也會有一種淡淡的憂鬱嗎~但這個「伊比薩藍」一點也不憂鬱~

它具有獨特的風格,無論妳是穿著漂亮的大衣或其他單品,充滿活力和大膽的藍色都會真正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。

 

  1. 「極致灰」(Ultimate Gray)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灰色是2021年冬季趨勢的重要色系,這種中性色調從較深的灰色調到淺灰色調都主導了整個秋冬。

各式不同灰色皆運用於各種面料、長度與輪廓上,從西裝、粗針織到醒目的大衣均有。

 

#推薦禮物:保溫杯

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,寒冷的冬天好需要一個隨身攜帶的保溫瓶,可裝溫開水、咖啡隨身帶著走。

灰色的保溫杯看起來更具質感,外出也方便,實用性相當高。

 

5. 「嫩粉紅」(First Blush)

文章圖片來源:freepik

粉紅色已不再僅是一種浪漫的色彩,而是本季引人注目的醒目雪酪粉紅,再次捲土重來席捲時尚界。

一種柔軟舒適的方法,可以為造型增添色彩。

#推薦禮物:玫瑰花束

送上女孩最愛的玫瑰花束絕對不會出錯!

如果怕真花不好保存與照顧,可以改買韓國很流行的乾燥花或永生花,不會改變花的質感,

對方打開的瞬間,還是會非常刻骨銘心,感受到你的心意!

 

從上述的色彩表達出2021秋冬延續了春夏的鮮活,並融入秋冬的沉著與穩重,

完美呼應了Pantone色彩研究所強調的「混合」意象,這或許也象徵著疫情時代下的改變。

G編推薦大家可以運用在年尾的是聖誕交換禮物中,讓收禮的人充分感受到時尚色彩帶來的寓意。

希望2021年末的你們,可以如這些色彩擁抱不同,激盪出無限創造力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