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潮流時尚

優雅的居家生活「香氛蠟燭」不可少,挑對香氣為你的質感加分!

『香氛蠟燭』是近年來送禮的熱門商品,長輩好友情侶都非常適用的禮物!

還記得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中,帥氣的正赫拿著香氛蠟燭尋找世理的環節嗎?

真的超級浪漫~~~讓蠟燭瞬間成為熱搜關鍵字!其實在玄彬歐巴拿之前,蠟燭就是非常好的送禮選擇,

不只能去除怪味道,同時也是一種擺飾,表現出你對生活的品味與你的個性。

來自MIX LAB手工蠟燭,品牌主旨是「把美好事物揉合進生活裡」。

前段時間你也感到很無助低靡嗎?適時在生活中增添一點儀式感,讓它看起來更生動有趣、不顯失色。

居家需要點正能量:MIX LAB 天然大豆蠟 | 65g小蠟燭

隨身感受陣陣香氣:MIX LAB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| 15g 旅行小蠟燭

由設計師親選並調和香氛氣味,並以美國進口大豆蠟、木片芯澆灌製作,打造天然無煙害的生活享受。

如果你喜歡喧鬧的生活中享受專注獨處的時光,讓我們一起藉由香氛療癒生活。共有12種口味,滿足不同需求、不同個性的你。

 

MIX LAB熱銷前三名推薦

木質調 ▍街角ST CORNER

沉穩的木質香氣,讓人彷若置身在靜默的公園、午後微暖的街道上。

「街角」採用橡樹、雪松、榛果,帶來純粹又細緻的木質香味,平穩日常緊繃的情緒,點燃後盡情在你的私人小空間裡好好放鬆。

花香調 ▍親愛的MY HONEY

香甜的杏桃花,搭配醇厚的蜂蜜香氣,就像莫內筆下的花園朝氣蓬勃,彷彿春暖花開之時,舒適宜人的香氣中,

談的那場甜而不膩的愛情,為居家空間打造出粉紅泡泡的香味,聞起來浪漫又帶有愛意。

木質調 ▍回憶MEMORY

總是富有神秘感且帶有煙燻氣息的烏木緩緩鑽入鼻腔,溫潤的麝香與佛手柑伴隨而來,在充滿歐式古典風格的古老琴房中,

翻動琴譜的香氣陣陣傳來,柔柔軟軟沒有殺傷力,高雅別緻的氣息,叫人怎能不收藏。

立即逛逛更多香氣吧>MIX LAB手工蠟燭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