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, 潮流時尚

超前部屬!營造萬聖節氣氛這樣弄好有FU~

超前部屬!營造萬聖節氣氛這樣弄好有FU~

盤點萬聖節實用小物,一起啟動搗蛋計畫!

 

不給糖就搗鬼!充滿搞怪鬼魅氣氛的萬聖節即將到來,如果你剛好是爸媽們,

現在一定正在替寶貝要如何以最驚豔造型現身派對而苦惱呢?

如果你是年輕人,一定正在準備化上誇張驚悚的妝容,揪好友們萬聖節要去哪裡開趴!

除了服裝到位之外,派對現場的佈置當然也不能忽視!

趕緊和我們一起擬定你的搗蛋計畫,讓今年的萬聖節更加瘋狂刺激!

 

吸血鬼公爵的豪邸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南瓜、蝙蝠、骷髏頭、殘肢一個都不可以少!

用精美的雕刻銀器與提花點綴,再把假人偶、單一隻手釘在牆上,並放上骷顱頭成為主要標誌,

透過黑與紅的燈光照明搭配氣氛飾品,整個家瞬間充滿十足氣氛同時依舊優雅。

 

萬聖節應景美甲

圖片來源:ogeenyi.com

 

想試看看黑色的指甲嗎?千萬別錯過萬聖節這個機會!

畫上一股陰森的氣息,準備扮殭屍新娘或性感黑貓這類角色的女孩們裝扮更齊全!

如果不想要這麼可怕的話,也可以選像是南瓜、魔法黑貓、幽靈等,Q版可以降低整體的驚悚感,也很適合日常噢!

 

Cosplay裝扮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平常怕太浮誇或者沒機會穿的衣服,在這個月穿上完全合情合理!

反派角色永遠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經典人物!不曉得今年會多了哪些有名的電影明星人物呢?

如果你比較低調又想應景裝扮的話,不如就換上漆皮材質吧!

如果你是狂野又大膽嘗鮮的人,一定要選擇浮誇取勝的頭飾和服裝,讓萬聖節神秘且怪誕的氛圍發揮到極致!

 

宅家看恐怖電影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疫情期間你還是不敢往人潮多的地方聚會,沒關係我們也替你準備好宅家必看的恐怖電影清單。

喜愛重口味的影迷,不妨也趁著萬聖節的氣氛下,關上燈、在電視機上放上一個可怕的面具,

一起來欣賞像是<凶宅怪談>、<靈冤而厲>、<噤界II>,必然能夠滿足影迷渴望受到驚嚇的心。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