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

中秋送禮不只月餅!長輩都愛的禮物是這些

送長輩禮物推薦,送禮不踩雷就看這篇!

 

為了連假你加班也加的很辛苦嗎?又補班又補課的~都為了這連續中秋假期!

今年雖然掃興一點不能外出烤肉,但還是可以回老家與長輩團聚,看看許久不見的爸媽、親戚。

回家總不能兩手空空吧~你也正在為送禮煩惱嗎?長輩送禮就看這篇!

不是只有中秋月餅可以送而已,還有好多東西都適合送給長輩!

 

長輩禮物推薦1:零失誤選擇-食品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說到送長輩禮物,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是適合長輩吃的食品。

不僅有助於身體,又兼具養生及美味,像是堅果類禮盒最受歡迎,

其次就是肉乾、肉條、肉紙等傳統零嘴,香氣四溢、口味多元,一吃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但記得挑選的時候要注意長輩口腔狀況,太硬的盡量避免唷!

 

長輩禮物推薦2:生活用品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除了食品外,像是一些長輩常用到的生活用品也很適合,

例如愛滑手機又跟上時代的潮爸必備大按鍵的手機、愛聽廣播的話也可以送上收音機,愛泡茶聊天的爺爺的話也可以送一組茶壺。

可以依照長輩喜歡的商品,挑選一個適合他生活上用到的物品做為禮物,不僅實用也很貼心喔!記得挑選上也盡量找簡易好懂、大字大聲音的為主~

 

長輩禮物推薦3:有意義價值的客製禮物

圖片來源:lustliving.co.uk

聽起來好像有點抽象,但把它具體化就不抽象了,像是刻有長輩名字的印章、細膩色澤的玉鐲等。特別是印章,其實現在超適合的!

因為疫情的關係,如果外出到哪裡都要實名制,長輩剛好又不擅長用手機登錄的話,一定都是簽名簽名!

送給它一個值得紀念的姓名印章,還可以拿來蓋名字,減少接觸使用共用筆的機會,未來還可以蒐藏使用!

 

中秋連假除了開心放假,帶上你準備好的禮物,不忘防疫優先,到哪裡也都要記得戴口罩,遵守規定唷~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