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, 浪漫愛情

情人節就愛放閃『成雙成對禮物推薦』甜蜜好浪漫

一起紀念情人節戀愛日子吧~

 

「寶貝,我們再一起這麼久了,今年就一起買一個情侶禮物送給對方好不好?」

「BB,情人節這天好像就應該放閃,我們一起買一件情侶衣吧~」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就是要放閃給大家看!今天G編要來推薦這些成雙成對的放閃禮物,

絕對能夠充分展現你們濃濃戀愛氣氛,女朋友不小心走失都不怕!

如果你是單身的孩子,這篇先不要看!因為他會讓所有單身的人都想躲起來!

 

放閃型推薦禮物1:情侶裝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如果看過韓劇、或有再追蹤韓國情侶的話,一定不難發現韓國人比我們還更會穿情侶裝!

從情侶鞋、情侶帽、情侶衣、情侶褲等從頭到腳、全身上下都是必備配件,一定要一整套穿出門約會,還是拍照上傳打卡!

彷彿告訴全世界「我們在交往」~甜蜜指數五顆星★★★★★

 

放閃型推薦禮物2:情侶手錶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如果你害怕穿情侶衣太過彰顯,情侶對錶就是很棒的禮物!

牽起手時微微露出相同款式,享受低調奢華的兩人時光。

而且手錶是非常日常需要的配件,不僅在商務場合、學校,或是假日都能夠配戴,

大家也可以挑相同配色不同款式、或不同鏡面做混搭,為日常生活增添只屬於你們情侶小倆口的放閃禮物!

 

放閃型推薦禮物3:情侶殼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如果預算沒有太高,卻又想要擁有一樣一起的東西,那日常生活必備的手機殼絕對是最好的選擇!

現在市面上推出很多客製化的服務,像是韓國清新感的似顏繪、或者低調可愛的情侶照片等,都可以做成手機殼。

如果想要打造專屬小祕密的話,也可以偷偷刻上紀念日,低調的小浪漫只有自己知道!

打造一個與眾不同、充滿創意的情侶殼,是不是也很特別呢~

 

放閃型推薦禮物4:情侶杯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不要看到馬克杯就覺得很遜!雖然馬克杯常常是禮物票選不想收到的排名中,但卻很適合拿來送另一半~

想想和另一半從早上開始,用同款漱口杯,一起對著浴室裡的鏡子刷牙;用情侶對杯,一起坐在餐桌上喝著飲料。

用情侶酒杯,一起慶祝再一起的每一天,從早餐開始就能和他膩在一起,多麼幸福的事情~

買一對設計獨特的馬克杯,就像甜蜜小夫妻一樣日常放閃!

 

如果你也是放閃型戀人,一定要和另一半擁有一個成雙成對的物品~

就算不外出人擠人,情人節的這天你們一樣甜蜜好浪漫~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