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, 浪漫愛情

不能出門吃大餐,但情人節禮物不能少!

慶祝微解封後的第一個節日怎能放過男友~

 

記得在今年二月,大家還很開心自由地過著西洋情人節~怎麼一轉眼到下半年,牛郎織女特別難相會呢?

可能一生中都沒過過這個特別的情人節~雖然不能出門吃大餐,但送禮可不能就這樣草草了事!!!

怎麼能放過男友&老公的錢包呢?整理網友票選送禮前五名,不必再擔心送到不適合的禮物,輕鬆告白好簡單!

 

推薦情人節禮物Top5

快截圖傳給另一半,在家也要過個特別的七夕情人節

 

Top5 3C產品類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身為現代人,我們對科技越來越依賴的現在,3C產品更是熱門又實用的送禮選擇,很多東西可能是自己平常很捨不得花錢購買,如果被當作禮物一定會很開心!

畢竟實用度非常高~像是手機殼、電腦周邊或很方便的藍芽耳機等,都是不錯的配件,如果是情侶的話,還可以刻上對方的名字、紀念日,讓這些東西別具意義喔。

 

Top4飾品類

圖片來源:freepik

不同的飾品象徵了不同含意,女孩們永遠都不嫌棄多一副耳環或手環吧!

如果預算有考量或戀情才剛萌芽階段的情侶,就很適合送耳環、手鍊。表達對對方的在意,想和對方攜手共度、繼續下去的意思。

若兩個人進入了穩定交往的狀態、或者是遠距離戀愛,見面都很難的情況下,很適合送相同款式的對戒或是漂亮的項鍊來維繫這段感情,更是大方說明「你就是我的」一樣浪漫喔~

 

Top3美妝類

圖片來源:freepik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當然要選最特別的款!

每個女孩都希望可以在另一半面前呈現最美、最女神的樣子,平時捨不得買的夢幻美妝品,就趁這個時候帶回家(疑?)

如果害怕顏色需要實際擦上才知道的話,可以選相較更安全的眼妝產品、臉頰彩妝等,或者人人都在搶,銷售第一名的口紅絕對不是大問題。

盡量避開像是底妝、保養品這種比較容易挑膚質的會比較好喔~

 

Top2香氛類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說道禮物,怎麼可以少了香氛類呢!味道總是能帶給無限的遐想空間,透過對方的個性、特質,可以將香味具體化。

不論是香水還是擴香瓶、或者女生比較少有的髮香噴霧,都是很適合的選項~

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味道時,不妨就從你喜歡的明星、自己喜歡的香味下手,畢竟對方噴在身上也是給你聞的嘛~阿好浪漫~

 

Top1花禮、巧克力

圖片來源:freepik

耍浪漫第一名的就是充滿甜蜜情懷的彭湃花禮或經典巧克力吧!絕對是不敗的中的不敗、經典中的經典。

挑選花禮除了漂亮的鮮花以外,也可以選擇近期從韓國席捲而來的熱門不凋花或是永生花,對女孩來說會比鮮花來的更好保存、也更好照顧~

或者結合Top2的香氛類,直接做成手工乾燥花的香氛蠟燭或蠟片,不僅美觀,在家也可以很有儀式感,超適合送禮~

 

誰說碰到這種尖峰時刻也不能過得浪漫甜美,只是男友或老公的荷包可能微哭泣~

就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特別的七夕情人節吧

 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