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, 浪漫愛情

遠距離不能見面?讓感情升溫的小祕訣!

不是不能談,是妳不會談!送上這份禮物,距離再遠也不擔心!

 

你也害怕談「遠距離戀愛」嗎?

如果和另一半是遠距離戀愛,是不是都會被問到爛的問題:「這樣可以維持多久」。

不過迫於現實,其實遠距離戀愛愈來愈普遍,例如你們可能因為工作、學業或家庭原因必須長時間分隔兩地,

像是學生情侶畢業後可能另一半回老家等,或者像是現在疫情期間造就很多無法見面的遠距情侶。

 

你也好多天沒和男友見面了嗎?

今天G編就來告訴大家,面臨遠距離的愛情如何維持戀愛的熱度,

讓這段感情不被「距離」與「時間」打敗!搭配上一些小物,讓你更能舒適自在的談異地戀~

 

戀愛秘訣1:每天都要聯絡彼此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還好我們還有網路!這絕對是處於異地戀的你們最大的寶物!想要維護好感情一定是能夠保持正常的聯繫,

每天花上一段時間,利用視訊和另一半共度屬於你們的時光,透過電話來表達妳的情感或更勝過於文字~

讓對方感受就算你不在身邊也不會覺得太孤單,打造成功的異地關係!

✧推薦小物>手機桌架、藍芽耳機、行動電源

 

戀愛秘訣2:異地同行製造共同回憶

圖片來源:buzzfeed.com

 

分隔兩地的你們在不同的地方,如果一起做同一件事是不是非常浪漫呢!

例如:可以說好再一個悠閒的假日,一起看同部電影、安排屬於你們浪漫的音樂清單,再透過手機開著視訊,就算不在身邊也不覺得孤單。

如果這時候在用上成雙成對的物品更適合!還可以拍下紀念照片,彷彿就在彼此身邊~

結束後還能一起情話綿綿討論劇情和心得,輕輕鬆鬆就能創造出不同的美好回憶~

✧推薦小物>簡單式投影機、居家音響、情侶T

 

戀愛秘訣3:適時給予浪漫驚喜

圖片來源:findnicknames.com

 

 

想想多久沒和另一半說「我喜歡你」、「我愛你」了呢?出奇不易的表達愛意其實是會讓對方小鹿亂撞的唷~

但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很多種,最直接當然是用言語上來表示,如果還是不好意思說出口,

也可以做張手寫卡片、或者買個情侶手環、情侶戒指,尤其遠距情侶缺少身體接觸上的互動,

更要大方地向向對方表白,說明你非常看重他,兩人的感情自然濃情蜜意!

✧推薦小物>情侶杯、情侶手環、客製化鑰匙圈

 

戀愛秘訣4:承諾信任勝過一切

圖片來源:21kollektiv.de

 

在任何感情中「信任」尤其重要,特別是遠距離戀愛的你們,因為沒辦法時常見面,難免會有不安全感。

試著從「信任」對方做起,相信他擁有自己的生活並懂得尊重你的任何事,才能建立起成熟的信任度。

遠距離的你們一定要說到就要做到、盡可能地不說謊。相信在足夠的信任度下,你們能夠更成熟的談這場戀愛。

如果還是害怕,那就送上情侶對戒吧!大方宣告他已經死會了!

✧推薦小物>情侶對戒、情侶殼

 

遠距離戀愛沒你想的那麼可怕,只要掌握這幾個秘訣,就可以維持住感情,不被距離打敗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