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愛情, 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

送對禮讓他大聲說愛妳!交往長度決定妳送禮的高度!

男友心儀好久的禮物….是它!男友送禮指南就看這篇

 

你也覺得要挑男友禮物很難嗎?作為體貼的女友,想獲得男友芳心一定要挑選一個適合他的禮物。

禮輕情意重,對剛在一起的情侶或是曖昧戀人來說,你可能會思考「要花多少錢買這份禮物呢?」、「我們還在曖昧而已,送這個好嗎會不會很像我在暗示什麼?」

你也有這些內心戲嗎?今天我們就要來幫不知怎麼挑禮物的女生指點迷津,順便看看兩人的品味是否一致,說不定還有機會讓正在曖昧的你們就在一起了!

 

正在曖昧or在一起不到三個月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對於還在處於曖昧階段,或才在一起很短的時間,仍處於正在了解、試探對方的階段,

買一份太貴重的禮物似乎會給對方帶來負擔,最簡單又安全的就是吃上一頓有氣氛的飯。

但如果害怕對方反而有準備禮物,自己沒有準備的尷尬場面的話,那就選擇一些經典又簡單的情人節禮物吧!

能夠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禮物又不失禮貌,像是親手製作巧克力或手工餅乾、或增添氣氛的紅白酒,再配上一張小卡片,相信對方收到也會很開心的。

 

在一起六個月至一年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還正處於熱戀期、總會因為他一些習慣或玩笑妳覺得可愛的時候,正是時候把心意再加碼一些。

就把你對他的了解當作選擇禮物時的參考吧!

像是他平常喜歡穿簡約的服裝,就可以為他挑一件時髦又舒服的T恤或襯衫,或者一些時髦配件像是墨鏡、鑰匙圈、手環,都是很好的選擇。

如果他剛好是 NBA 球迷,你可以挑選他喜歡的球隊周邊配件,像是襪子、帽子、球衣等等,送禮時刻中他的心~

 

在一起一年以上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都在一起超過一年了,妳應該也摸清楚男友或老公的喜好,可能開始面臨該送的都送了的窘境,是時候送他一些比較精緻、更能突顯個人質感的禮物。

如果你們都喜歡旅行的話,一個新的行李箱可能是不錯的選擇。如果他平時喜歡運動,就送他適合跑步時戴的藍芽耳機,讓他那一刻也惦記著妳;

如果剛好有妳很喜歡的偶像代言男生香水,趁現在送給他一瓶,還可以幻想妳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味道(雖然臉蛋不一樣啦)~

但正好這些禮物都能增加你們彼此之間的情趣,誰說在一起這麼久就不能放閃~

 

依照情侶們不同的交往時間長度,推薦適合送給對方的禮物,讓心意與愛意一次傳達,希望妳的男人收到會開心一整年,下次就可以再跟他許願妳心儀很久的那個禮物囉~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