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熱門話題, 浪漫愛情

情人節這樣送花~必知花語一次告訴你!

送對花讓她收到心花朵朵開❀❀

 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這句話應該已經是老掉牙的名言了~但怎麼辦?

生為女生就是在乎每一個節日,另一半是否有沒有跟你一樣看重阿!

相信每位少女們,內心總是有幾個小劇本,像是收到一大盆玫瑰鮮花,

最好是浪漫的99朵玫瑰、還是好照顧清新浪漫的乾燥花,剛好搭配洋裝拍照超好看!

其實我們不在乎你送的花是否華麗高貴,而是在乎另一半的心意,更重要的是,送花的背後含意~

 

今天G編就來教你,要送另一半花該怎麼挑吧!想把她寵上天,就用花語來告白!

 

不敗的老派:玫瑰

花語:熱戀、激情的愛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滿滿一束999朵玫瑰花拿出來,絕對是羨煞旁人。紅玫瑰的花語代表著『熱情』,作為情人節花束再適合不過。

送玫瑰時也要注意花束的數量不同所代表的意義也不同,

像是10朵=十全十美、100朵=白頭偕老,999朵則是天長地久,不同數量都具有不同寓意,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挑選喔~

 

純白的高貴:百合花

花語:純潔、優雅、心心相印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如果是想要送老婆紀念日花朵,非常適合挑選「百合花」。

清新脫俗的百合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絕對是已婚人士的首選,因為它的寓意代表著你們的這份純潔的愛情細水長流。

如果是送給戀人的話,也表示你非常看重這份愛情,想跟她攜手走到永遠喔~

 

輕輕地守護:紫羅蘭

花語:永恆的美與愛

圖片來源:freepik

 

傳說中愛神維納斯因為愛人遠行,傷心地在土地上留下了眼淚,後來這片土地在春天開滿了芳香的紫羅蘭。

這浪漫的傳說延續到今日,變成另一半如果送紫羅蘭,代表自己對於這份感情的珍重以及真誠的愛意。

想永遠陪在他身邊相親相愛的話,就把這份愛戀寄託給紫色紫羅蘭吧~

 

嬌小而柔美:鈴蘭

花語:幸福歸來、純潔、謙遜

圖片來源:BBC報導

 

嬌小柔美如白色鈴鐺的鈴蘭,散發著優雅的氣息,又帶點樸素的小清新氣質。

非常適合拿來做在婚禮花圈上、或婚禮捧花中,如果剛好準備想求婚的話,也很適合選鈴蘭。

在法國的傳統習俗裡,會為心愛的人獻上鈴蘭,代表著「美麗的愛情」,也是英國凱特王妃在與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上,御用婚禮捧花!
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冷知識,鈴蘭是芬蘭的國花喔~

 

>更多美麗的花束推薦給你,快來讓你的另一半心花朵朵開吧!

相關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