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推薦, 校園生活

2021畢業禮物推薦|不能參加畢典,禮物可更不可少

「畢業」代表一個階段的學習終結,也告訴我們即將朝向下一個人生階段前進,

但今年因為疫情格外的打亂所有計劃,就連一生只有一次階段性的「畢業典禮」跟著被弄得亂糟糟,好多地方都改為線上舉辦或取消…。

如果不能親自參加畢業典禮,那禮物更是不能少,不論是想送給同學、姊妹,還是家人、兒女,都是紀念人生一個美好的階段結束。

 

送禮也要送到心坎裡,就讓我們推薦特別而實用的禮物,一起將最美好的祝福傳送給他/她吧~

 

永不出錯:真心無價的精緻手工卡片

圖片來源: pinterest

 

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,來張「卡片」絕對是萬年不敗的好選擇。

無論是自己精心製作的手作卡片,還是線上購買的俏皮卡片,都可以將你內心真誠地心意,轉換成文字傳達出去。

不知道該怎麼做卡片嗎?

可以到網路上搜尋 #手做卡片教學,有很多風格獨具的教學步驟,一步步帶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卡片唷~

*為他挑選別具新意讀一讀二的卡片吧>前往了解

 

實用方便:客製化3C周邊

圖片來源: freepik

 

不論是要升學還是進入職場,相信活在這個世代的人們都必備3C產品。

可以選擇客製化做出像是手機殼、耳機殼,或者平板包、筆電包等,放上你們獨家回憶的合照,或刻上可愛俏皮的暱稱,讓他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想到你。

是個實用方便又最能代表你們情誼的禮物呢~

 

紀念滿分:閨密代表同款飾品

圖片來源: pinterest

 

身為姊妹淘的你們,畢業一定讓你們依依不捨,雖然要各自紛飛,但對彼此的心一定永存。

一起挑選個最適合你們的閨蜜款飾品,像是項鍊、戒指、耳環、或手鍊,不管是用訂製款,還是選擇同款不同色,只有妳們才知道多具紀念價值呢~

*最推薦送給閨蜜的禮物>前往了解

 

男孩必備:全新身分代表皮夾

圖片來源: pinterest

 

如果是男孩子呢可能怕送禮被嫌女孩子氣嗎?

但送「皮夾」絕不出錯!從小孩子喜歡卡通圖案的,到長大一點喜歡素面紋路,到成人可能需要裝下信用卡的夾層,每個階段使用不同的皮夾都代表男生的一個身分。

精心挑選一款時髦有男人魅力的皮夾造型,增添他獨特的個人風味吧~

*要有男人魅力,前往挑選禮物就對了>前往了解

相關帖子